冬至致诸君(补(应该是元旦致诸君了

(快点写完溜了溜了@鬼火V 
贺七
苏州的白兔子精(鸣谢张岱),模样是十四五的男孩子,黑色短发里探出来白绒绒耳朵,偷偷用浅色卫衣藏住尾巴。会画画,喜欢没骨画法(不勾墨线的国画画风,也喜欢在薄胎白瓷的毛胚上画粉彩花鸟。
嗷呜
福建的狼,茶褐色,喜欢吃鱼。住的那座山面海,每天可以看到海面上早出晚归的木质帆船。山上有很多小庙,夜里下雨了会窜进去,然后本能性对着土地老儿抖一阵毛。对于狼而言比较小只,走在靠近村庄的路上会被人当成狗莫名其妙摸头,只好配合着摇几下尾巴。
鬼火
妖怪,投喂不同的故事和情绪会有不同的焰色反应,一度沦落到差点靠甲烷维生。现在假装是正常的手艺人大叔,然而日常刻妖怪刻成妖怪。对少见的种类有奇怪的执念。听其讲故事的人有时会哭出来,可能是燃烧尾气造成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 )

© Aleko-东南沿海猞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