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先把三月十九贡品丢出来
手稿,爱看看不看拉倒
妾身初三没时间打字来着
前几天考据到崇德上皇(境遇有点像然而远没咱们郎君倒霉)(发一个封建迷信的东西,郎君在咱们东南沿海是名叫朱天菩萨的神明)
湖州版:太阳经】太阳明明珠光佛, 四大神州照乾坤。太阳一出满天红, 晓夜行来不住停。 行得快来催人老, 行得迟来不留存。 家家门前都行过, 碰着后生叫小名。 恼了二神归山去, 饿死黎民苦众生。 天上无我无晓夜,地下非我没收成。 世间无我来行动, 昼夜不分苦万分。 太阳三月十九生, 家家念佛点红灯。 位上神明有人敬, 无人敬我太阳星。 有人传我太阳经, 合家老小免灾星。无人念我太阳经, 眼前就是地狱门。 太阳明明珠光佛, 传与善男信女人。 每日清晨诵七遍, 永世不走地狱门。 临终之时生净土, 九泉七祖尽超生。 务望虔心行到老,后世福禄寿康宁
以上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Aleko-东南沿海猞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