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人员证明

林朹_故城月满:

为了看得更明白一点我也发发图吧

无关人员防误伤打码

向不想看掐架但看到这篇的人致歉,我性格不爱争执,但这回我也是真的服气了

图1我询问时已经向三娘确认过她没有给对方授权

神奇地“她也忘了授权了”,神奇地“我没看到她授权说明”但就是用了

之后在群里哭,当时她清理了lof上的文章,微博也一片空白

最后一幅图和我说不知道有没有用但还是道歉了,我想和她转达一下三娘的意思发现我!被!她!拉!黑!了!

“一声不吭把我拉黑我也很生气”
“我最讨厌被人莫名其妙地拉黑”

你的原话啊。


@三娘 长尾鲮鲤 三娘看这里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Aleko-东南沿海猞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