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愉快地说等我把30号deadline的作业搞完就更江河末白!

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:

  我以前和清臣说过,于我而言不存在热度高低、粉丝数量、读者评价。

  也不存在热情消退、爬墙滚蛋。

  我对文字可能极其自私,所有只是为了自己的表达欲,尽可以一人在冰原上看极光搞火锅,你来就分一个牛肉丸子,没人来我就独自跳舞,看鲸洄游的背鳍如太初山峦,没有安徒生的红舞鞋,我也是会跳到死的。

  简而言之——与我无关。

  至于同人写作,任何一个cp,我哪怕为他们心动一秒钟,身上都有金刚石般能让我涌流热情、永不崩坼的质里,因此不存在脱坑。讲的通俗下流不好听,对待同人写作的态度,我是当撸(防和谐)管打(防和谐)炮,要自己射(防和谐)出来才神清气爽,至于是否有人看,也很随缘,作甚么,我又不是拍黄(防和谐)片?

  首页太多因为酸热度说没有动力的,但个人从小养成的是知人不论事的习惯,不做评价。笔在我手,我效忠卑谦的是文字本身,我写一出是一出,自我透顶。

 
  “如果您不写也能活,那就别写。”

   我不能,我纸笔容身。

   沉下去,当自勉吧。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Aleko-东南沿海猞猁 | Powered by LOFTER